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上海金交所调高保证金比例
涨跌停幅度也上调至9%
money.fjnet.cn 2011-08-24 09: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讯 有做黄金延期交割业务的投资者注意了,昨日,上海黄金交易所发布公告,上调保证金比例及调整涨跌幅额度。

根据公告,自8月25日日终清算时起,黄金Au(T+D)、Au(T+N1)和Au(T+N2)合约的保证金比例由原先的11%上调至12%,下一交易日起黄金上述合约涨跌停幅度由原来的7%调整为9%。

随着美国主权信用评级遭到下调,新一轮的全球金融风险激发了投资者越来越浓重的恐慌情绪,今年第三季度黄金涨幅已达27%。对此,上海金交所公告称,为防范黄金延期合约交易风险,决定上调保证金比例及调整涨跌停幅度。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