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福州招行举办2011年下半年市场展望及投资报告会
money.fjnet.cn 2011-08-31 14: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在全行“二次转型”的战略大背景下,为加快推动福州招行代理保险业务的健康持续发展,近日,福州招行特邀泰康人寿首席投资顾问徐徐博士来榕为该行客户经理及贵宾客户们送上一场“2011年下半年市场展望及赢家理财投资报告会”。

金源酒店四楼金祥3号厅,该行朱秋平副行长、泰康人寿总公司银保事业部副总经理兼首席投资顾问徐徐博士、分行零售部相关人员以及各行部理财经理及100多名贵宾客户们齐聚一堂。会上,朱秋平副行长首先对到场嘉宾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接下来,徐徐博士就2011年下半年市场展望及赢家理财投资业绩进行精彩地演说,例举了各种丰富详实的案例、图表、数据分析周围市场的种种形势,展示了赢家理财优异的盈利能力,根据目前的投资环境与未来预期提出个人保障帐户的重要性,提出要加大保障帐户的投入及对未来养老生活的关注。会后,客户争相与专家进行更深入的投资咨询。

报告会得到客户热烈反应,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类似的客户回馈活动。本次活动再次体现了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对提高我行最佳零售银行声誉、提升客户感受、强化品牌形像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