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2011年客服节启动 书画大赛打造亲子长假
money.fjnet.cn 2011-08-31 10: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值新华保险成立十五周年之际,为回馈广大客户,由新华保险举办的“携手成长,精彩共享”少儿书画大赛已于近期成功开启,目前正通过各地分公司收集参赛作品。

作为第十一届客服节的特色内容,新华保险力图通过少儿书画大赛的形式,走进少年儿童的心灵世界,展示孩子们对生活的理解和描绘,为客户打造亲子长假。7月18日起新华保险少儿书画大赛将在其全国范围内的34家分公司及所属中支全面展开为期近2个月的赛程,3-15周岁的青少年儿童均可参赛,参赛作品的主题为“司庆感恩、幸福家园、快乐成长”,大赛将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200名、优秀奖500名以及入围奖1468名,获奖者可获得价值不等的奖品。

据悉,历次“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均受到客户的热烈关注和积极参与。2010年第十届客服节,两个月内就收集到数万幅优秀作品,官网邀请,网友投票,深受好评。通过征稿、评选等活动,将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让更多的客户参与并感受新华保险的发展壮大。有了之前的成功经验,本次大赛更值得期待。

新华保险至今已有近十五年的持续发展,其市场地位不断夯实,积累了一批忠实的客户,这成为新华保险最可贵的财富。本次客户服务节活动,体现了新华保险更关注客户、更关注服务细节、更关注市场开发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举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