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漳州重金奖励企业上市
money.fjnet.cn 2011-08-31 08: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讯 (记者 沈华铃)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日前,漳州市政府出台了系列措施,扶持企业发展。其中,政府设立企业上市专项资金,重金奖励企业上市。

奖励企业上市

根据日前出台的 《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扶持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政府支持企业上市,设立企业上市专项资金。拟上市企业与保荐机构或其他证券从业机构签订上市服务协议,并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的,在其办理工商注册或变更登记手续后,市政府一次性给予30万元人民币奖励。

企业上市申请被中国证监会或境外证券监管机关正式受理的,在取得有关证券监管机关受理函后,市政府一次性给予200万元人民币奖励。

对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含境外上市)的企业,根据有关证券监管机关核准的招股说明书,其募集资金的70%(境外上市50%)以上实际用于本市投资的,市政府一次性给予70万元奖励。税费方面扶持

在税费方面,税务部门自2011年8月1日起将制造业的利润率预警值下调1个百分点。

从今年起,市本级财政将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预算额度从200万元调高到400万元,重点支持中小企业创业辅导、技术改造、新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引导中小企业专业化和集群化发展等项目。奖励人才引进

引进人才方面,从今年开始,市本级财政统筹安排80万元作为服务企业用工和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项资金。

对引进外地来漳务工人员的社会组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给予每人不低于200元的奖励。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