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我们赔你等” 招行跨界定义航班延误赔付标准
money.fjnet.cn 2011-08-31 14: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期由于天气原因频繁造成大范围航班延误,然而一些招商银行持卡人却在飞机晚点后收到了招商银行“出行易”商旅服务平台的温馨短信,告知获得了200元航延关怀金。

据悉,招商银行“出行易”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创新推出“我们赔你等”航延关怀服务。持有招行信用卡或一卡通的客户在招行“出行易”商旅服务平台订购机票,不限航段、不用证明、不支付任何费用,只要航班落地时间晚于计划到达时间2小时及以上,招行即会主动提供200元关怀金。

全新延误定义:以落地时间为准

不同于以“关舱门”时间界定航班延误的行业做法,招行“我们赔你等”航延关怀服务则提出了以“落地时间”为唯一标准的全新概念。这一做法的人性化程度显而易见,落地时间往往能更加客观、直接地反映出航班晚点的状况,而对于乘客来说,更加具有关怀意义的显然是他们到达目的地的时间,而不是飞机舱门关闭的时间。

宽松的航班延误赔付条件

与目前市场上一般的航班延误赔付条件限制较多相比,招行“我们赔你等”航延关怀服务则打破这一常规,凡是非客户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不论是天气原因、突发事件、空中交通管制等都可获得赔付关怀。几乎是“零”条件的做法,无疑给受延误困扰的客户带来更加贴心的关怀,客户感受度的提升毋庸置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