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投洽会境外团组将超600个 4大专业展览进入布展阶段
money.fjnet.cn 2011-08-31 08: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周艾连 通讯员 廖斌)超过600个的境外客商团组、4大专业展览、3200个国际展位、63场高端头脑风暴……第十五届投洽会9月7日将全新开场,同时也迎来其15岁的生日。

俄罗斯、印度、巴林、孟加拉首次参展

每一届投洽会都将吸引新国家新面孔前来参与。

本届投洽会设置3200个国际标准展位,组展工作已经完成。境外共有意大利、波兰、韩国、新加坡、阿联酋、德国、南非、澳大利亚、塞浦路斯等62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其中俄罗斯、印度、巴林、孟加拉等4个国家是首次参展。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等“金砖国家”也是首次集体亮相投洽会。

目前已有93个国家和地区、9个国际组织、595个境外机构明确将组团参会。预计今年境外参会国别数将超过120个,境外客商团组数将超过600个。

其中,作为首次参会的印度官方将举办一场高规格的“印度投资机遇推介会”,目的是吸引中国企业赴印度各领域投资。在推介会上,中国企业将获得与印度代表直接交流的机会,获取最新和最详尽的信息。

4大专业展览进入布展阶段

本届投洽会同期举办4个专业展,分别是“第七届旅博会”、“第三届中国地交会”、“2011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暨新能源展”和“2011中国创业连锁展”。目前招展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即将转入布展工作。

其中,作为投洽会重头戏之一的旅博会今年将频现亮点:厦门航空港集团将牵头打造旅博会史上最强大的“国际航空旅游展团”;市民可在旅博会上“一站式”购买旅游产品,参与优惠、问卷赠品等活动;9月7日,旅博会还将在厦门举行海峡旅游营销与品牌合作交流研讨会,分享旅游项目开发经验与营销实战案例。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