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补充材料未如期递交 帝亚吉欧收购水井坊延期
money.fjnet.cn 2011-09-08 11:41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证券时报记者 魏隋明

因未能按期递交中国证监会审核要求补充的相关材料,帝亚吉欧(DHHBV)正式控股水井坊(600779)看来还得延期。

水井坊今日公告显示,9月6日,水井坊接帝亚吉欧书面通知,帝亚吉欧于2011年7月2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该《通知书》对帝亚吉欧报送的要约收购申请材料提出了反馈意见,并要求帝亚吉欧在收到该通知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就反馈意见提交书面回复及相关材料;帝亚吉欧已就该《通知书》所提出的反馈意见积极协调和组织回复工作。

帝亚吉欧是久负盛名的国际酒业企业,而水井坊是中国一线白酒企业。因此,该收购案被业内人士称为“外资收购中国高端白酒第一案”、“2011年度上市公司并购第一案”。今年7月8日,水井坊公告显示,帝亚吉欧向证监会提交了要约收购申请文件,证监会已于7月5日正式受理该申请。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