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大摩投资:目前市场下行趋势已十分明显
money.fjnet.cn 2011-09-13 09:47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上周市场继续演绎弱势格局,深成指再创年内低点10736无疑对沪指走势形成牵制,两市股指重心下移又呈确认格局。在市场整体偏弱的环境之下,做空力量主要来自于对经济下行疑虑的悲观预期,处于内外因素不断困扰的市场,在沪指下破2500点后仍有考验前期低点的调整压力。

目前市场下行趋势已十分明显,两市估值底的有效性将接受考验。如果没有外界利好因素刺激,市场将步入缓步探底阶段。不过,沪指如能形成二次探底的技术走势,对于短期做空力量的宣泄或将更为有利,随后股指拐点才有望真正来临,这需要耐心等待政策环境改善的信号。策略上,股指下跌过程往往是市场消化不利影响的时期,轻仓等待市场趋势回稳或是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