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五龙”经济撑起新罗工业一片天
money.fjnet.cn 2011-09-15 09: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通讯员 吴庆安 记者 张杰) 今年,龙岩市新罗区致力推动龙州、龙雁、龙门、龙丰、龙池等五大工业园区发展,有效提升了工业发展后劲,五大园区工业总产值占全区工业总产值的80%。

近年来,新罗区以园区为龙头和抓手推动全区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形成5个工业园区各具特色的产业格局。目前,龙州工业园区核心区已发展成为机械制造产业特色园区,今年1至7月,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位列龙岩八大省级开发区之首;龙雁工业集中区以发展机械、化工建材、新材料等产业为主;海西龙门物流园区目前有10个品牌汽车4S店和13个品牌汽车专营店建成营业,今年1至7月实现销售额15.89亿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