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推出网银理财夜市
money.fjnet.cn 2011-09-13 11:39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随着网上银行的日益普及,银行理财销售不断从传统柜台向电子渠道转移。网上理财的方便性、快捷性和不受时空限制等优势得到了人们的高度认可,越来越多的客户形成了使用网银进行投资理财的习惯。选择网银渠道,客户能有效避免往返银行排队等候的烦劳,足不出户,点点鼠标,轻轻松松就能实现理财愿望。

为满足客户高涨的网银理财需求,考虑到有些客户晚上通过网银渠道购买理财产品比较方便、自由,民生银行最近推出了网银理财夜市,第一期4款理财产品已于9月2号晚上8点至12点成功发售,起点金额最低5万,期限短,只有38天、2个月,4款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在4.75%-5.15%之间。据了解,继第一期网银理财夜市成功发售后,民生银行将持续推出夜市网银理财产品,帮助客户实现资产增值。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