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长汀:2亿中央资金助力水利建设
money.fjnet.cn 2011-09-15 09: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连日来,长汀县水利局技术骨干加紧编制申报温坑、月华庵、白泥坑、草家僚等4座小(二)型水库除险加固实施方案。这些项目将得到中央960万元补助资金的扶持。

今年初以来,长汀县水利部门抓住中央出台一号文件兴水利的机遇,按照中央苏区政策对接水利项目,争取中央资金取得历史性突破,目前已确定的项目补助资金近2亿元,其中安排于今年实施的项目资金7000多万元。此外,长汀已顺利入选全国第三批中央小型农田水利建设重点县。

目前,长汀县馆前等4个乡镇2011-2013年度农村饮水安全项目,以及大同等6个乡镇2011-2013年度农村学校饮水安全项目的实施方案已获市水利局、发展改革委批准,2011年度计划投资1463.9万元,完成馆前镇和濯田镇农村31755人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今年安排2202万元资金,主要用于中小河流治理项目中涂坊、大同、古城3个乡镇的防洪工程建设,其中涂坊河治理工程已进入实施阶段。 (江鹏)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