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华讯投资:经济前景堪忧 ST遭机构热炒
money.fjnet.cn 2011-09-23 09:46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一、今日行情展望

受欧美股市重挫影响,两市股指大幅跳空低开,金融、资源等权重股集体下挫,拖累股指震荡走低,盘中虽有磷化工和ST板块热点活跃,但是市场做多人气被打压,颓势难改。临近收盘,大盘再次跳水。截至收盘,两市超九成个股下跌,地产成最大空头,市场再度陷入恐慌。

技术面上,上证指数昨日在20天线受阻后,昨天并没有像预期那样高开突破,而是收一根中阴直接吞掉了前天大阳线形成一个阴包阳形态,使得上证指数趋势又重新回归到下降通道之中,从K线形态上来看,阴吞阳,大盘有延续调整的要求,大盘短期将再度考验前期低点的支撑。盘面上看,前天强势的品种,昨天不但没有得到延续,反而几乎被昨天的阴线吞掉,这表明市场目前的疲软态势仍然没有得到改善,前期的连续下跌造成的恐慌情绪还在延续。昨天欧美市场再度下探,加之今天周五,所以今天市场的走势仍可能以弱势震荡为主。

操作策略:市场目前仍然是维持在上下震荡的格局,短线投资者前几天进场的,近期可以寻找高点,了结手中获利筹码,再等待机会入场,鉴于大盘底部形态不够坚实,做多动能积聚仍需时日,中长线投资者可以继续观望,等待企稳后介入也不迟。

二、热点消息汇总

1、经济前景堪忧 道指重挫3.51%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消息,周四美国股市暴跌,道指盘中一度狂泻528点。标普500指数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市场对欧洲债务危机与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心情绪加重,导致美股重挫。

2、中小企发展规划定位国家级 支持措施将出

工信部22日正式发布《“十二五”中小企业成长规划》。该规划为我国首个关于中小企业发展的国家级专项规划。规划提出进一步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继续壮大中小企业板市场,积极发展创业板市场;制订实施细则,引导民间资本进入垄断行业市场;出台系列财税支持措施降低中小企业营运成本。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