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金百临咨询:大盘热点零乱 投资机会不大
money.fjnet.cn 2011-09-26 11:35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本周一亚太股市出现了震荡中企稳的格局,从而为A股市场的回稳营造了较佳的氛围。故上证指数虽然向下跳空开盘,但市场的抛压并不重。受此推动,大盘有所企稳回升。涨幅居前的个股主要有长青集团、丹邦科技等新股与次新股,与此同时,国兴地产等长期横盘的个股也有资金介入,从而出现在涨幅榜前列。但可惜的是,一方面由于涨幅居前的个股难以归结到某一板块中,这就意味着市场热点散乱,难有大的作为。另一方面则由于关于宏观经济的发展趋势的争论,似乎也不利于大盘的大幅回抽。由此可见,大盘虽然企稳,但力度相对有限,说明市场反弹无力。在此背景下,建议投资者不宜盲目抄底,宜谨慎。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