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珞珈投资:IPO三巨头轮番来袭 A股何去何从
money.fjnet.cn 2011-09-26 11:31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树欲静而风不止,监管层的“坑爹”举动再次上演!证监会23日公告显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IPO申请将在28日提交发审会审核。根据中交股份披露的招股说明书,中交股份拟发行35亿A股,募资不超过200亿元,也将成为今年以来IPO融资规模最大的上市公司。

进入9月以来,A股IPO尤其是超级大盘股的IPO不断来袭,已经成为了打击市场信心的重要原因。9月19日,中国水电发布了招股意向书,并将于27日进行网上申购。该公司拟最多发行35亿股,计划募集资金173.17亿元。除了中国水电外,另一只超级大盘股——陕煤股份也已于8月29日经发审委审核通过,该公司拟募集172.51亿元。再加上中交建,仅仅这三只超级大盘股的计划募资总额就将达到545亿元。

在上周五沪指刚刚创下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并在盘中逼近2400点的整数关口之后,A股尚未有喘息的时间,就迎来了今年以来最大的一起IPO,这对于市场的信心无疑将构成较大打击。手中持股的投资者更是纠结万分,此情此景之下,该如何应对?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