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名牌化妆品专柜验货纯属忽悠 三四折必是假货
money.fjnet.cn 2011-09-27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一款名牌化妆品,网上代购、团购的价格能比商场专柜价格便宜一半甚至更多,店家为了证明自己出售的商品是正品,都信誓旦旦承诺“接受专柜验货”。这些乍看起来“货真价廉”的商品总是轻易吸引到大批消费者“掉坑”。

案例1:

近日,某化妆品网站搞活动,商场专柜售价近500元的一款雅诗兰黛红石榴晚霜,活动价只需260元,便宜了将近一半。大牌、低价的诱惑,让化妆品达人小张心动不已,可转念一想,怎么知道是不是正品呢?同事小于告诉小张,她一直使用名牌化妆品,一年多以来她的化妆品都是从网上购来的大牌。“每款单品能便宜几十元,甚至上百元。”不过,小于坦言,自己只是凭感觉,从来没拿到专柜鉴定过。小张纠结了。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