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西门子冰箱维修需等15天 商家拒绝提供备用机
money.fjnet.cn 2011-09-27 15:16   来源: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屠女士向12315工商申诉热线反映:我7月份购买的西门子博士冰箱出了故障,在售后服务部门报修后,维修人员告知暂无更换的配件,我要求其在修好之前提供备用机,但对方表示不能提供,请工商帮助协商。

今年7月,屠女士购买了一台西门子博士三门冰箱,参与以旧换新活动后的价格是8000多元。没想到9月中旬,冰箱就出现了故障:冷冻室、冷藏室全部都结了冰,无法使用。

屠女士向商家指定的售后服务部门报修。对方告诉她“拿根铁丝捅一下就行了”。屠女士说,自己既不敢也不懂这样操作,维修人员前后总共上门了两次,第一次看了以后什么也没说,第二次告诉她要更换零件,但这个零件维修处目前缺货,要从别处发过来,可能需要两周左右时间。

屠女士觉得两周时间太长,而冰箱已经是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了,要是十天半个月都不能使用,实在难以想像。“刚开始用时,冰箱制冷时外部是热的,现在都不热了。我们不敢用,插头也不敢拔掉。”屠女士要求维修部门提供一个备用机给自己使用,到维修好以后归还,但遭到了拒绝。

记者联系了西门子售后维修服务处。工作人员陈女士核实了报修信息后表示,要先查询一下零件的配送情况,看一下维修处有没有备用的冰箱可提供给其使用。稍后其回复记者,零件已经发来了,现在在快递公司处,预计最迟后天就能给屠女士上门维修了。

售后维修服务处的意思是,既然两天之内即可上门维修,也就不提供备用冰箱了,并表示稍后会有负责人和屠女士联系说明情况。屠女士对此表示接受。

来源:维权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