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欧股指数周二收涨4.37% 德法股指涨幅超过5%
money.fjnet.cn 2011-09-28 08:19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不过来自各方面的消息依然是喜忧参半,欧洲央行理事会重要成员在周一晚些时候表示,针对扩大欧洲金融稳定基金规模的讨论正在进行;而更早之前,德国财政部长则是否认了这一计划的存在。而在周二,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正按照计划在柏林就债务危机问题进行会谈。

汽车制造商周二普遍上涨,德国大众汽车(VOW3)收购卡车制造商曼恩集团(MAN)的交易获得欧洲监管机构批准,两家公司股价分别涨6.7%和7.2%;戴姆勒(DAI)获得瑞士信贷提升评级至超越大盘,股价涨7.2%。

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涨4.02%,收于5294.05点:大宗商品价格当天的强劲反弹带动墨西哥银供应商Fresnillo公司(FRES)涨10.30%;石油巨头英国石油公司(BP)也受到原油价格上涨带动涨5.21%。

其他公司消息,英国餐饮巨头密歇布特公司(MAB)公布不及市场预期的同店面销售报告,股价跌2.38%。 (孔军)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