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美参院将人民币汇率法案推迟至下周表决
money.fjnet.cn 2011-10-07 10:2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上午消息,美参议院多数党领导人、民主党议员哈里-里德(Harry Reid)本周四表示,对“民主党人对该项法案的支持将变得摇摆不定”表示担忧,人民币汇率法案可能将推迟至下周才能表决。

里德表示,目前他仍然希望参议院将于当地时间下周四晚些时候或周五通过该项法案。但里德还表示,如果参议院领导人无法在当地时间下周四上午消除一项程序上的关键障碍,那么关于该项法案的立法工作将会终结。里德表示:“我们将会在采取其他行动或者放弃该项法案之前完成立法工作。如果不使用“结束辩论”程序,那当然意味着该项法案立法工作的终结。考虑到如果我们在如此重要的事情上都要屈服,我认为这是一个‘悲伤的日子’。”(翊海)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