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沪指震荡翻红 水利建设板块走强
money.fjnet.cn 2011-10-13 10:49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获利盘回吐明显,煤炭、金融等权重板块表示低迷,沪指一度小幅下探。从盘面上看,水利建设板块全线大涨,做多气氛有所回暖,沪指震荡翻红。

从盘面上看,水利建设、飞机制造、农林牧渔、石油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船舶制造、金融、煤炭、房地产、汽车、钢铁等行业板块跌幅居前。

证券要闻:

国务院九大财金政策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确定支持小型和微型企业发展的金融、财税政策措施。

会议指出,小型和微型企业在促进经济增长、增加就业、科技创新与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当前一些小型微型企业经营困难,融资难和税费负担偏重等问题突出,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加强金融服务和财税扶持,主要加大对符合国家产业和环保政策、能够吸纳就业的科技、服务和加工业等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引导和帮助小型微型企业稳健经营、增强盈利能力和发展后劲。

财政部曝光财务违规企业 山东黄金红日药业等股上榜

财政部日前曝光了在会计信息质量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企业财务违规问题,其中包括部分上市公司。

经梳理发现,在财政部检查的114家企业中,包括了益佰制药、桂林三金、安妮股份、深能源、天方药业、栖霞建设、一致药业等在内超过47家上市公司;其中涉及问题普遍为资产、负债、收入、利润等存在不实,提前或延后确认收入,以及漏缴相关税款等。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