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东北证券证实营业部失火 火灾原因尚在调查中
money.fjnet.cn 2011-10-13 11:06   来源:21世纪网    我来说两句

前天,东北证券吉林省公主岭市证券营业部租赁的大厦发生火灾,火灾照片上传至网络,被演绎成“股民怒烧营业部”的传闻。

昨晚,东北证券公告,证实10月11日上午该公司公主岭市营业部所租赁的大厦发生火灾,位于该大厦的证券营业部也受到火灾影响。公主岭营业部的营业现场未直接失火,也没有发生人员伤亡,营业部经济损失微小,此次火灾事故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影响。

对于公众关心的着火具体原因,东北证券表示仍在“调查中”,“由于公主岭营业部所租赁的整栋大楼供电、供水中断并在封锁调查当中,该营业部暂时无法在原营业场所正常营业。”但已在附近临时租用办公及服务场所,为客户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