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凯美瑞事件后续报道:广汽丰田称“车主未买保险,所以找4S店想索赔”
money.fjnet.cn 2011-10-13 11: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江西网10月12日南昌讯(记者 汤克诚 报道)10月10日,本网记者报道了《车祸致车主重伤 丰田凯美瑞6个安全气囊齐罢工》后,广汽丰田公关公司来电称,“车主未买保险,所以找4S店索赔!”,并给记者发来邮件指出,气囊不在打开范围内,侧面撞击未达到气囊打开的强度。

10月11日下午,广汽丰田公司公关公司有关工作人员给记者打来电话并在随后给记者发来一份电子邮件,称通过中国江西新闻网获悉了车主辛国强先生的困扰后,广汽丰田在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了联系,同时附上了2点广汽公司的说明意见:1、造成事故的原因是高速公路让行造成的,车主辛先生被判定负主要责任,且行驶过程中并未系安全带。2、经销店的初步技术判断为:气囊不在打开范围内,侧面撞击未达到气囊打开的强度。

10月12日下午,广汽丰田公关公司有关工作人员致电记者希望暂缓有关后续报道。

当日下午,车主辛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怒斥广汽丰田公司所谓的“车主未买保险,所以找4S店索赔一说!”辛国强表示,广汽丰田公司的说法简直就是“居心叵测”,他自己到广汽丰田南昌4S店只是希望能讨一个合理的说法:为什么宣称顶级配置的凯美瑞被撞严重变形后6个安全气囊一个没有弹出?

电话中,辛先生还对广汽丰田公司及南昌4S店毫无诚意的服务表示强烈不满,辛国强反映:10月11日下午3点左右广汽丰田南昌4S店——江西永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李玉辉给他电话回复告知:4S店把被撞凯美瑞照片上传到广汽丰田公司后,广汽丰田公司通过观察照片得出的结论是不具备引爆安全气囊的条件。李玉辉还表示,如果辛先生对答复意见不满意可以自行找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并表示公司最多只能在辛先生的车辆修理费中适当的给予优惠。 当天下午5点左右,广汽丰田南昌4S店江西永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熊总监给辛先生的电话中表示,公司的技术人员都要出差,何时给辛先生做技术检测无法确定时间。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