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招行领先
money.fjnet.cn 2011-10-13 11: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由银行家杂志推出的“2011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在北京盛大发布。来自金融机构、研究机构、新闻媒体等单位的代表200余人出席了盛况空前的发布会,中国社科院原常务副院长王洛林,国务院参事、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长夏斌等业界权威专家为获奖银行颁发了奖项。招商银行荣膺2010年度全国性商业银行核心竞争力排名“第四名”及全国性商业银行财务评价排名“第五名”。

“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自2005年首次发布以来,评价指标体系在科学性、权威性、公正性等方面受到业内外的普遍关注和认可。2011年,第七次发布的竞争力年度报告--《2011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以2010年度中国银行业的基本业绩和表现为主,结合近几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金融危机后的实际表现,通过基于竞争力指标体系的分析评估,依凭先进计量技术和分析方法,客观评价和分析当下中国银行业的竞争格局,分析不同类型银行竞争力的优劣,以期真实追踪中国银行业成长的历程,寻找中国银行业稳健发展、高效率运行的最优模式,引导中国银行业选择最佳竞争路径。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