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福州招行私人银行中心举办两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会
money.fjnet.cn 2011-10-13 12: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在幽静怡人,质朴典雅的怡园酒庄,福州招行私人银行中心两周年庆典客户答谢宴隆重举行。福州分行副行长朱秋平女士、分行零售银行部邵晓辉总经理、私人银行(福州)中心叶辉副总经理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与私人银行福州中心的核心客户一起已度过了一个美酒飘香、轻松愉快的下午。

答谢晚会在欢快的民乐合奏中拉开了帷幕,朱秋平副行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了福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两年历程,并对私人银行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寿山石品鉴以及品酒鉴赏深深吸引了在场客户;唯美大气的沙画表演更是将私人银行的起源、理念、服务勾勒的惟妙惟肖,全方位的展示了招商银行私人银行(福州)中心的成长;紧张积极的嘉宾互动、奇妙莫测的魔术表演、新颖别致的树叶吹奏一次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两周年庆典晚会在欢快喜悦、激动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福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致力提升高端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助私人银行客户家业常青!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