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温州菲林董事长被传蒸发 债务或涉及广发银行
money.fjnet.cn 2011-10-13 12:3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每经记者 徐杰 陈都 发自温州

10月中旬的温州,已现秋色的温州大道上依然有些闷热。

“胡福林回来了”“孙福财回来了”,这两天,菲林便利店员工阿诚(化名)时不时从当地报纸上看到这些好消息,“国庆长假的时候,董事长就不见了,会不会也回来?”阿城心里嘀咕。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日前前往了位于温州市龙湾经济开发区甬江路131号的温州菲林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菲林公司),发现通往该公司办公场所的玻璃大门紧闭着,虽然该公司董事长王天虹“蒸发”的消息已经传出好几天了,昨天(10月12日),一些供货商和企业员工仍聚集在公司大院内。

与9月前企业老板“跑路”不同的是,菲林公司的老板被传“跑路”后迅速有公司介入重组。

菲林公司是温州本土企业,温州工商注册资料显示,菲林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15日,总部位于温州市龙湾经济开发区甬江路131号,旗下有38家注册的门店,“那是之前,现在远不止这个数目”,该公司一名中层管理人员介绍说。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