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尔保险对话李开复:爱是人生体验,是人类社会的原来之道
money.fjnet.cn 2011-10-17 16: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李开复:帮助客户事先价值是伟大企业的存在之道

所有的公司都在喊“客户导向”,但大多数却成为口号上,或是以服务商业利益为目的工具。马云说企业应该帮助自己的客户实现价值,并且强调要“以公益的心态,用商业的手法”。商业的手法容易,公益的心态却很难。“公益的心态”是帮助客户实现价值的过程中,企业的姿态和恪守的原则,这个过程需要不损害公众利益,不危害社会利益,不伤害第三方利益,不破坏环境资源,并为社会创造价值。而帮助客户实现价值为驱动力的“客户导向”,是任何一个伟大的企业存在和发展的最终目标。

海尔保险9周年之际,有人问,你们为何很少宣传自己?我们说,每一分钱都用于保户,这才是保险之道!也是我们存在和发展的最终目标。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