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顺应客户需求 新华保险“红双喜盈宝顺”全面上市
money.fjnet.cn 2011-10-17 16:40   来源:新华保险    我来说两句

背景资料

关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是一家全国性大型保险公司,经营的产品体系涵盖传统保障型产品和新型人身保险产品。公司主要股东为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苏黎世保险公司。

目前,新华保险拥有强大的寿险销售人员队伍及超过4万名员工,全国各级分支机构1400多个,服务的客户数量约2500万。多年来,新华保险稳居全国寿险市场前列,以强大的实力和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风险保障和理财服务。

进入2010年,新华保险业务结构进一步优化,各项业务指标持续向好,业务价值稳步提升。2010年度,新华保险规模保费收入超过930亿元,同比增长约40%(根据保监会网站公开数据),居寿险市场前三甲。

新华保险不断取得的佳绩,夯实了其市场地位,同时使其品牌价值的内涵得到充分体现。新华保险在2008与2009年度,连续获得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等机构联合颁发的 “最受信赖寿险公司”大奖;在2009年由金融时报和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合推的“金龙奖”评选中,获得“年度最佳中资人身保险公司”称号;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新华保险蝉联非上市金融服务企业榜首;2011年9月,在一年一度的“中国企业500强”评选中,新华保险荣膺第90名,蝉联中国企业前百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