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大摩投资:中国水电今天将接受市场考验
money.fjnet.cn 2011-10-18 09:17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昨天大盘在冲高之后回踩20日均线确认突破,但总体并没有一个持续的热点板块带动大盘继续上涨,所以大盘之后应该还是围绕20日均线和2450点关口之间宽幅震荡为主。今天的消息偏空,一是刚刚有些起色的A股市场将接受年内第一个“巨无霸”中国水电的上市考验。短线来看大盘可能会受其影响出现震荡,但幅度预计不会太大,即使中国水电破发,引发大规模恐慌性杀跌的概率也比较小,另外昨晚德国表示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不可能迅速解决以及纽约制造业活动指数不及预期引发欧美股市跌幅较大。预计今天大盘受上述消息影响将有所调整,但大盘短期还是稳中偏好。操作上可以重点关注三季报预增的个股和刚上市的中小盘次新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