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香港消委会指双币信用卡的借贷利息高昂
money.fjnet.cn 2011-10-19 11:26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消委会17日表示,比较了7间发行信用卡机构,8款港币及人民币双币信用卡的年息及手续费,发现不同信用卡的实际年息,相差超过一倍。

消委会表示,双币信用卡的借贷利息高昂,不同信用卡之间的购物签帐实际年利率相差很大,由最低的16.08%至34.49%。当中一款信用卡的港币及人民币账户的购物签帐实际年利率有差异,相差3.78%至9.47%。

消委会表示,如果消费者需要用信用卡作人民币现金透支,利息开支绝不便宜,人民币账户的现金透支实际年利率介乎20.53%至37.52%,另外亦需缴付高达3至4%透支额的手续费。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