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一四星级酒店闲置8年造成数亿损失
money.fjnet.cn 2011-10-19 14:12   来源:网易    我来说两句

哈尔滨市松花江畔矗立着一座38层的地标性建筑——融府大厦。据了解,融府大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但这座属于工行黑龙江分行所有的大厦,除了留下10层楼办公以外,其他楼层自2003年以来一直闲置,造成数亿元重大损失。

哈尔滨市融府大厦

中国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一四星级酒店瘫痪8年未用,初步估算造成数亿元损失。

在美丽的松花江畔,矗立着一座38层的地标性建筑 融府大厦。该大厦建筑面积达3.7万平方米,曾是哈尔滨著名四星级酒店的融府康年酒店就坐落于此。不知出于什么原因,这座归中国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所有的大厦,除了留下10层楼办公以外,其他楼层自2003年以来一直闲置,造成数亿元重大损失。

是什么原因让地处繁华地带的融府康年酒店闲置8年?是否存在因银行处理不当导致国有资产闲置,最终造成国有资产流失?就此问题记者采访了中国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