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绿地集团上海售楼处遭遇业主冲击
money.fjnet.cn 2011-10-26 11:08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辣姜微博

今日知名房地产评论人辣姜(微博)在腾讯微博里爆料称,有业主正聚集在绿地集团售楼处维权。

辣姜在微博称,“上海楼巿暴跌引爆高价购房的老业主情绪,今天上午九点,前期以每平一万九购买绿地集团位于嘉定区秋霞坊房子的百余名业主,由于开发商降价最低至一万一,现正聚集在该楼盘售楼处,区房产局副局长也在现场,维权业主正在陆续聚集,现场髙呼出来答复,其中还有米兰公寓业主。”

他在微博中表示,“已有业主代表进去与开发商单独洽谈了,而大部分业主聚集在售楼处要求退房”

目前,越来越多的房企前仆后继地投身降价大潮。其中,不乏龙湖、星河湾、绿地、中海、华润等超大型房企,降价幅度更扩大至20%至40%。而房企降价也引来了业主不满,目前龙湖、绿地等房企售楼处均受到业主冲击。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