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华泰证券:弱市反弹不能奢望一蹴而就
money.fjnet.cn 2011-10-26 10:46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华泰证券10月26日发布研报认为,自汇金增持以来,政策积极信号逐步释放,并且开始触及压制A股的核心因素。以紧缩政策为例,温家宝强调,要更加注重政策的针对性、灵活性和前瞻性,适时适度进行预调微调,保持货币信贷总量的合理增长,优化融资结构,提高金融服务水平。银监会也透露第一批小微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即将面世。

研报指出,无论如何,反弹改变了下跌趋势,虽然弱市反弹不能奢望一蹴而就,但是2319点的得失意义重大。一方面2319点之上时间跨度长达31个月,累计换手超过10倍。另一方面,历史两大低点998点与1664点形成的向上趋势线目前大概位于2300点左右,,一旦确定2319点为有效跌破,必将展开新一轮极其惨烈的杀跌。因此二根长阳至少让大盘暂时转危为安。昨夜美股大跌,正好考验A股是否能走独立行情,摆脱下降通道。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