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强调确保完成年度房价控制目标
money.fjnet.cn 2011-10-26 10: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讯 “部分房价涨幅较快的城市,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年度房价控制目标的完成”。10月10日—11日,福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今年三季度全福建省房地产市场运行形势分析会。会上,福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翁玉耀表示,目前投资投机性购房得到抑制,市场供应量增加,有效缓解供求矛盾;福州、厦门等中心城市房价总体平稳。

会议认为,福州、厦门等中心城市房价总体平稳,近期在售楼盘优惠促销力度加大,其他城市近期市场也出现降温,房价趋稳。

福厦2011年房价控制目标

福州

新建住房价格增幅低于2011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水平,且新出让的商品住房用地楼面地价保持在2010年的水平。福州今年的发展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3%;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涨幅控制在4%左右;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2%。

厦门

以统计部门发布的价格统计指标为依据,全市2011年新建住房价格指数同比涨幅明显低于全市年度GDP和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幅度。根据厦门市政府2011年工作报告,今年厦门GDP预期增长1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预期增长12%。(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