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银行理财产品周评:澳元理财产品表现突出
money.fjnet.cn 2011-10-24 15:57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上周(2011年10月15日—10月21日)共有346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249款公布了到期收益率。其中,民生银行发行的1款产品未公布预期收益,但到期实现了5.40%的收益率,其余产品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

上周到期理财产品的投资对象多为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包含债券类或信贷类的组合。其中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209款,信贷类8款。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公布到期收益的产品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而信贷类公布到期收益的产品仅有1款,且该款产品未公布预期收益率。

信贷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5.40%,较前一周上涨0.50%;人民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4.37%,较前一周下跌0.01%;外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2.99%,较前一周下跌0.05%。

上周到期收益率为6.20%及以上的产品共有2款。其中,民生银行到期了1款银信合作理财产品,投资币种为澳元,投资期限为182天,该款产品是投资于信贷资产、票据资产、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的组合投资类产品,到期实现7.55%的年化收益率;招商银行到期了1款澳元债券类产品,投资期限为32天,到期获得7.00%的年化收益率。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