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维修无效退换无门投诉难处理 尼康相机成摆设
money.fjnet.cn 2011-10-26 10:38   来源:CCTV消费主张    我来说两句

我的相机怎么办

大连的吕健是一名摄影工作者,2009年6月30日,他花7800元购置了一台尼康D90套机。两年多过去了,这台名牌照相机却成了家里最堵心的物件。

2009年,吕健用这台刚买了一个星期的尼康D90相机拍照的时候,相机突然出了故障。

消费者 吕健:当时我在家里面给家人拍那个合影,拍一拍相机突然就无法按那个快门了,然后我把相机拿起来一看,显示屏上显示“Err”。

在确认自己没有使用上的错误后,他拿起电话询问尼康客服人员。

消费者 吕健:我打电话给(尼康)上海总部,(尼康)上海总部说让我把这个镜头给拆下来,重新按一遍就好了。结果用了一段时间,上面又出现“CHR”。然后我又打上海总部电话,告诉我把卡拔下来,重新插一遍。

按照尼康客服所指点的,吕健暂时解决了问题。但是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这个故障现象仍会时不时地出现。不久之后,吕健还发现,自己相机的存储卡指示灯突然就闪烁个不停,相机无法拍照,而且电池耗电也特别快,相机的显示屏上竟然出现了乱码。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