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东方证券:短期市场出现超跌反弹概率加大
money.fjnet.cn 2011-10-26 10:43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东方证券10月26日发布策略周报认为,短期而言,汇金增持以及国务院对于中小企业的扶持政策显示政策面已发生微调,但在悲观情绪集中释放阶段,小的利好尚难以被市场充分解读,但随着个股大面积补跌,短期市场出现超跌反弹的概率正在加大。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激进型投资者可逢低参与超跌股以及节能环保、信息技术等题材类品种,规避前期逆市股。

本期研报策略股票池为海兰信、龙源技术、许继电气、五粮液、昊华能源、宋城股份、凯迪电力、华侨城A、万东医疗、华北制药。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