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深发展率先推出iPhone版企业手机银行
money.fjnet.cn 2011-11-04 11:26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深圳发展银行日前在业内率先推出企业手机银行iPhone客户端,实现企业手机银行与企业网上银行互联互通。客户只需在A ppStore免费下载并安装客户端软件后,即可随时掌控企业网银第一手财务信息,并实现移动授权等多种移动金融服务。

以国内领先的供应链金融专业服务银行著称的深发展,其公司授信业务的50%以上都是中小企业,超过90%的公司客户也都是中小企业客户,其中大部分为供应链贸易融资客户。为提供更好的服务,该行量身为供应链企业打造了新版网上银行、线上供应链金融等服务,此次推出企业手机银行iPhone客户端,将进一步丰富供应链金融的移动产品体系。

据悉,深发展推出的企业手机银行分为“查询版”与“注册用户版”两种版本,可以满足企业的不同需求。查询版无需注册网银,通过结算账户及手机号码注册,设置查询密码,可查询企业活期账户余额、交易明细。企业网银用户均可申请注册用户版,注册版除了拥有查询功能,还可通过手机银行完成交易复核授权,实现交易企业内部转账、对外转账、预约转账、代发工资、财务报账等交易。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