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软件板块今日继续强势 久其软件涨停
money.fjnet.cn 2011-11-04 10:40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软件板块今日继续强势,截至10:17,久其软件涨停,紫光华宇、三五互联等涨幅居前。

该板块近期强势,截至昨天收盘,海隆软件、中国软件、浪潮软件已经连续9天上涨,累计涨幅均超过38%。

据悉,为落实软件业扶持政策,软件产品税负减免细则将陆续推出,部分地方配套措施则有望先行先试,其中,上海目前正研究对软件企业的营业税加以减免。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扶持政策的落地,软件行业将进入快速发展期。国都证券表示,看好行业的相对表现,建议配置成长确定的低估值个股。重点推荐高成长的恒泰艾普和拓尔思、下半年业绩改善的恒生电子、具估值优势的软控股份和东华软件。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