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银河证券:大盘短期将继续保持强势
money.fjnet.cn 2011-11-04 09:54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银河证券11月4日发布的研报认为,从昨日盘面看,两市股指高开后冲高回落,前期表现强势的文化传媒、券商、银行等板块个股出现调整,而电力设备、有色金属、航空等板块则出现补涨,市场交易量明显放大,显示市场活跃度不断提高。今日消息面总体偏多,本周央行公开市场实现净投放,银行间市场资金宽松,符合近期宏观调控进行预调、微调的基调;欧洲央行意外降息,以及希腊取消全民公投,将一定程度减弱市场对经济增速下降的担忧。

研报认为,目前A股市场在连续上涨后有一定调整要求,但多方并未出现明显翻空迹象,调整基本以盘中震荡与板块轮动来进行,考虑今日消息面明显偏多,预计大盘短期继续保持强势。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