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开盘:两市再度高开 沪指涨0.68%报2525点
money.fjnet.cn 2011-11-04 09:52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两市昨日冲高回落,成交量均大幅增加,深市创出近一年新高。受隔夜美股上涨影响,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开报2525.24点,涨17.15点,涨幅0.68%;深成指开报10721.48点,涨97.36点,涨幅0.92%。

盘面上看,受政策提振云南板块领涨两市,有色、煤炭表现优异,传媒表现弱势落后大盘,个股方面,沪深两市9成个股上涨,博盈投资、久其软件涨停,无跌停个股。

技术上看,大盘在连续上涨了200多点后,尤其面临2550点的强阻力,本身需要有一个整理,而且市场在2500点一带充分盘实后,行情的上涨空间反而更大。从基本面看,近期暖风频吹。无论是通胀回落还是流动性局部松动,都使多方大大增强了推升行情的底气。虽然欧债危机以及大盘股IPO仍有变数和压力,但最困扰市场的通胀和流动性问题毕竟已经缓解了不少。随着下周10月份CPI指数发布临近,市场的做多热情很快会再度重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