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第七届林博会已签约46个项目
money.fjnet.cn 2011-11-07 09: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洪华堂 杨连禄) 6日,由国家林业局和福建省政府共同主办,国台办和商务部支持的第七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成果丰硕,当日共有46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31亿元。

签约项目有: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三明市政府签订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合作备忘录;福建农林大学和三明市政府签订共建三明市农村干部学院暨现代农业技术培训中心框架协议;厦门外代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投资5.1亿元建立三明现代物流开发区城市配送中心建设合同项目等。

另外,林博会期间,三明一大批重大项目开竣工,包括:总投资约5.6亿元的三明文化创意产业园“红印山1号”开园仪式在三元区举行;总投资50亿元的2500MW超薄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奠基仪式在清流县举行等。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