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上海银行“慧财”理财产品开通网银购买
money.fjnet.cn 2011-11-04 11:28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上海银行“慧财”系列封闭式理财产品开通个人网上银行销售渠道,该行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进行产品购买及交易查询。

据介绍,此次上海银行在网上银行渠道销售的理财产品以“慧财”系列中极低风险产品和低风险产品为主,包括人民币点滴成金理财产品、日新月溢1号理财产品、白金系列理财产品以及金鑫外汇系列理财产品。与该行个人网上银行签约,已将名下理财产品资金结算账户下挂至个人网上银行,并已在该行网点柜面做过风险评估测试的用户,可通过网上银行购买上述理财产品。产品到期后,相应资金将自动返回客户购买理财产品的授权银行账户。此外,客户还可在网上银行查询未到期及已到期(一年内)的封闭式理财产品的交易记录。

(周轩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