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反弹行情经受住考验 A股行情依然乐观
money.fjnet.cn 2011-11-07 08:2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本周,A股市场在震荡中延续反弹走势,这也是自10月24日以来,大盘连续两周周K线收出阳线。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本周市场曾一度调整,但成交量始终保持温和放大的态势。下周,反弹行情还能否延续?

反弹行情经受住考验

记者:上周连续五天上涨,而本周的表现较为曲折,对此你怎么看?

道达:上周末我曾说,本周的关键是看成交量,只要成交量维持得较好,说明做多热情未退,那么行情就还有望继续延续。本周一和周二,虽然大盘小幅调整,但我也一直保持相对乐观的态度。从周三来看,尽管外围市场走势惊险,A股早盘也一度大跌,但最终还是反弹并创出新高。

记者:是否意味着反弹行情经受住了考验?

道达:真正的考验是周四和周五。周四冲高回落,股指收出长上引线,成交量放出近期天量,感觉多空分歧开始有所加大。当时我的感觉是,周五市场的表现,将决定后市的强弱。昨日 (11月4日),大盘确实经受住了考验,继续强势反弹,且创下反弹以来的收盘新高。既然经受住了考验,即便依然有调整要求,对后市我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