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电子元器件板块表现活跃 拓日新能领涨
money.fjnet.cn 2011-11-07 10:50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电子元器件制造业板块表现活跃,板块内个股近六成上涨,截至10:29,拓日新能上涨6.09%,鸿利光电上涨5.35%,中瑞思创、华微电子等涨逾3%。

招商证券日前发布的电子行业四季度投资策略认为,由于需求疲软和库存高企,电子行业三季度旺季不旺。四季度去库存压力减小,但因需求能见度不高,供应链库存回补动力不足,四季整体景气度将偏淡,略低于三季。行业基本面反转有待终端需求恢复,预计时点至少要到2012年二季度末,届时强周期股在一季报业绩见底才有机会。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