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开报2519点跌0.37%
money.fjnet.cn 2011-11-07 09:58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A股市场上周在外围股市大幅下挫的情况下走出独立行情,沪指周涨幅逾2%。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开报2518.9点跌9.39点,跌幅0.37%;深成指开报10660.2点跌39.34点,跌幅0.37%。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板块开盘多数下跌,西藏、钢铁板块领涨,纺织、传媒板块位居跌幅前列;个股方面,开盘近8成个股翻绿,元力股份涨停,无跌停股票。

技术上看,多头趋势未改。上周三沪指站上60日均线之后,涨幅有所收窄,股指盘中震荡加剧,但强势特征仍在。大盘在2500点整数关口有较强支撑。均线系统上,所有短期均线都呈现向上发散的多头排列,且5日均线上穿60日均线,市场上行的态势保持良好,赚钱效应开始显现,有利于吸引场外资金进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