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银行股普遍下跌 华夏、兴业跌逾1%领跌
money.fjnet.cn 2011-11-07 10:20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银行股普遍下跌,截至10:17,证监会银行业板块内16只成分股仅1只个股南京银行上涨,涨幅为0.11%。下跌个股方面,华夏银行、兴业银行跌逾1%领跌。

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11月伊始,资金面重归宽裕,验证了政策平稳期流动性的自我修复效果。尽管年内尚存一些不利因素,但财政存款集中释放将支持银行体系流动性继续改善。据中金公司估计,11-12月财政存款投放量将超过1万亿元。据测算,商业银行超储率在8月底创出0.8%的年内低位后,到10月底已缓慢回升至1.5%左右。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