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浦发银行“周周享盈”预期年化收益率升至4%
money.fjnet.cn 2011-11-07 11:23   来源:上海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自11月2日起,浦发银行将其7天滚动型开放式理财产品“周周享盈”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从2.6%提升至4%。

“周周享盈”产品以7天为一个投资周期,没有固定到期日,投资者可以在开放期内随时预约加入或退出。尽管不是保本产品,但“周周享盈”主要投资于银行间市场债券、货币市场工具等较低风险金融标的。该产品自今年6月上市至今,累计销售额已突破9亿元。

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周周享盈”产品尽管没有固定到期日,但产品规模有限销售额一旦达到20亿元,投资者将无法继续申购。

(周轩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