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阳光人寿“如意两全万能险”上市 全额入账加快增值
money.fjnet.cn 2011-11-14 14:58   来源:金融界网站    我来说两句

再次,高倍保障,关爱人生。除了账户的理财功能外,阳光如意两全保险B款(万能型)还为客户提供了人身保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可获得2倍个人账户价值的意外身故保险金;因其他原因身故,可获得105%的个人账户价值的其他身故保险金。

此外,转换年金,安享晚年。持有保单满10年,可以选择转换为年金产品,通过分阶段领取关爱年金,有效的规划财富,并带来切实利益和体验,安享晚年生活。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还具有灵活支取、“免费退保”功能,前两个保单年度内,退保按个人账户价值的7%、5%收取退保费,从第三个保单年度起,不收任何退保费用。

投保案例:

李女士,35岁,为自己投保了阳光如意两全保险B款(万能型),一次性缴费10万元,保险期间为至70周岁。在此期间,李女士的10万元保费全部进入投资账户,并按月计息,至70岁期满,按照收益演示的中档水平计算,李女士将获得39.4609万元的期满保险金。此外,李女士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人生规划,在持保单满10年后,转换成年金产品,分阶段领取,用于养老金的补充。如李女士在此期间急需用钱,也可以申请领取账户资金,如申请时间是持保单的第三年后,将不收任何费用。

机构来源:阳光保险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