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开盘:沪指高开0.74点 物联网概念股飙升
money.fjnet.cn 2011-11-17 09:32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沪指高开0.74点,报2467点,深成指高开3.99点。物联网概念股大涨,其中新大陆和远望谷等个股纷纷走强。

外围市场:美股道指昨夜大跌1.58%,港股今日也大幅低开1.45%报18686点,国企指数逼近万点。

消息面:工信部科技司副司长李力16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由工信部牵头制定的《物联网“十二五”发展规划》将在最近几日内出台,规划将从产业、财税等多方面,提升物联网产业发展水平。

11月16日备受市场关注的新华保险IPO申请获得证监会发审委通过,新华保险A股上市进入倒计时,预计最快将在12月实现A+H股上市,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新华保险将成为A股上市的第四家险企。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三涨3.22美元,收于每桶102.59美元,涨幅是3.2%。这是主力合约5月31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机构论市:

华讯投资认为,从技术方面来看,热点不热、量能不济是调整的根源,而大盘权重股集体杀跌更是将恐慌演绎到了极致,不过却不能因为它们的杀跌就会使得中小板个股也跟随补跌,因为市场上近期80%以上的个股是弱于股指的,它们没有太大下跌要求,该谨防的还是那些前期大涨品种。操作上,不用太多恐慌杀跌,30日线有明显支撑,反攻也会如期展开,关注资源板块,以及有业绩支撑的潜力品种,它们的错杀正式大胆吸纳之时。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