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高端装备类股大幅上扬 航母个股攀升
money.fjnet.cn 2011-11-17 09:55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高端装备制造类股盘初大幅上涨,除了航空股张扬外,航母类个股亦攀升,截至9:42,中航动控涨9.31%,中航精机涨3.27%,航空动力、成发科技涨逾2%,西飞国际、中船股份等亦涨逾1%。

今日媒体报道称,高端装备制造业“十二五”规划即将发布,重点方向包括航空装备、海洋工程装备、轨道交通装备、卫星制造装备及应用、智能制造装备等5个领域。

市场人士介绍,在智能制造装备、卫星制造装备及应用方面的专项资金已得到落实。智能制造装备方向第一批19个项目,国家补贴资金9.5亿元已下达,比较重视的是带有首台首套性质的产品,国家补贴占产品销售价格的25%-30%,最高的达50%。支持的对象既有项目开发单位,更有首台(套)产品使用部门。对航空装备、海洋工程装备等的财政支持正在落实中。航空发动机也将列入高端装备制造业“十二五”规划相关重大专项规划中。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