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八菱科技迷雾仍未散去 技术领先存疑
money.fjnet.cn 2011-11-21 09:35   来源:投资者报    我来说两句

聘”,一个蓝色的大字在一张白纸上格外显眼。随后映入《投资者报》记者眼帘的是,“聘”字下面写着的钳工、铣工等各种职位的招聘信息。这张纸被放在一张老式课堂的长方形课桌上,课桌后面的椅子上坐着一个穿蓝色衣服的年轻人,即“招聘官”。

这是9月份时,记者驱车经过位于广西南宁的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八菱科技”,002592.SZ)工厂门口时的场景。尽管由于询价机构不足而曾中止发行,但八菱科技却仍然继续大量招收工人。“现在还在招聘,为以后扩产作准备。”11月11日,八菱科技董事长顾瑜告诉《投资者报》记者。

57岁女老总平静回答的背后,却是八菱科技在一周之内经历被立案、逮捕、撤案的“过山车”。

11月16日,在沪市大跌2.48%而再度跌穿2500点时,八菱科技却以4.45%的涨幅位列深市涨幅榜第十位。这已经是其上市后连续第5天的阳线。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